Saturday, April 3, 2010

小子当和尚

29/3/2010 第一天

没有人比我还要幸运
万人中选中我参加国民服务
临走前还有一大班朋友在我面前
假哭,欢笑,摇摆手只加飞吻地送我
更加感谢一位从未真正谈天但参加追车游行的她
真得很感谢她
虽然最后有人是落空了,但有心就够

一小时路程来到营地
直接上演剃头仪式
一眼望去
设施完善,食物没想象中的差
有些人,应该没受过苦
这边说累,那边说闷,转个头还说事物不好,水没味~
如果政府办这个活动是要训练他们
我第一个赞成!

睡前躺在床上
眼望着天花板
发现我平时拥有好多
我想念我的头发
我想念我的抱枕
我想念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