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不爱哭 有人为我哭 她为我哭

我不爱哭
就算遇到再难的问题我都不会哭
我不爱哭
眼泪不能解决事情根源所以不哭
我不爱哭
往往只想显示我坚强而强忍不哭
我不爱哭
认为哭后心情会更不平静而不哭
我不爱哭
但却喜欢人家为我给的劝告而哭
我不爱哭
但却偏偏曾有那么多人为我而哭

有人为我哭
因为觉得我所胡闹得过火
让她陷入崩溃心情
但又从火坑中救他出来
心情复扎又交叉而使她哭了
我为我的顽皮道歉

有人为我哭
因为我做了天大的错事
觉得对我所教导的一切前工尽失
对我大失所望
希望我改过自新
让她痛进心中而哭了
我为我的过错道歉

有人为我哭
因为听见我诚心地跟她诉苦
分享心情时发现各有压力
最后互相拥抱破涕大哭
我为我的忧郁道歉

有人为我哭
因为我用心给她们劝告
领悟后发现我对她们的真心
让她们困难时从劝告中寻获答案
让她们感动我的教导而哭
我为我的言语道歉

有人为我哭
因为我即将向她挥手
离开她到另一的地方去
过着没有她在身边的生活
让她因为思念而闷闷不乐
让她因为怀念而伤感
让她因为感动而流泪
我为我的离去道歉

她为我哭
都是女生
她们哭的时候我都不曾安慰
因为我不会给于安慰
但现在我终于知道
女生哭时最需要的是一个肩膀
一个可靠有安全感的肩膀
我要铭记于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