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很假》

最近知道一个事实~
原来多笑不一定是好事噢
事情是这样的
从很久以前
我习惯了见人就笑
心想~
哈哈哈!笑多没烦恼~你对人笑,人家也一定对你笑

有一天
Jy很真诚的告诉我
小子,你要控制你自己~
别对人笑那么多
原因有两个
第一:
小子!你让太多人误会了!
人家会觉得你对他们太好
无意中爱上你时
你该怎样?
第二:
根本不值得~你对人好…
有几多人会对你好?嗯?
不是要人回报~
但是至少你对人好要对得值得…

间接中觉得…我真的那么ki笑?
一直笑不停~
还是问人好点…

转身问位黑黑小姐…
喂!你以前看我…
觉得我人怎样?帅吗?
还是有别的意见…?

看你吖?很假咯…一直笑…
看到你就想转头…
都不懂你做莫的…一直笑~
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咯…

顿时心被插了一刀~
但是她说得对吖…
我很假…
有事不说…装出一副笑脸…
试图隐藏自己的心情…

只是…SE说得也对…
Be myself Be happy…
做自己最快乐…
我爱笑…
虽然假…但是我开心…
你吹吖…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