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你可以长大吗?孩子

你可以长大吗?
我尊敬你,因为毕竟我们相处了3年,可你的态度我忍不下。
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也是会有性格态度上的问题。
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你大可以当面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会改,至少在你面前我不会。
事情发生不止一次了,拜托。
我看戏没带耳机,声量虽然开很小声,对,那还是会吵到你。
但你就不能说“你可以用耳机吗?”, 很难吗?
你就得告诉别人说我这些那么小事,让别人转告我?
长大吧孩子~
我赶功课到睡在桌上,一整晚才睡那两小时,闹钟叫不醒我反而吵醒了你
对不起朋友我闹钟吵到你了
你大可以跟我说,或者既然你醒了,就把我给叫醒,不会要你一分一毛。
你不必放上网讽刺,也不必做小动作。
就算要我说对不起也没有问题。
长大吧,你有的是嘴巴。

如果你说你认识我,你追踪留意我的面书,你知道我的大部分东西,那你错了,但这一秒开始你开始懂我了。
面书,我只会说好的,分享好看搞笑的,而这里才是我内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