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一年前 一年后》

一年前 巴士经过总站是心里想着的是先不回家下车去找她
一年后 巴士经过后只想直奔宿舍面对事实

一年前 我很爱这个大城市 直到假期也不想回家的程度
一年后 我对它反感 想到在这就要读书考试就厌倦 另外也因人而异吧

一年前 我周末不回家 放学就踏起每星期必经的两小时旅程
一年后 拜五放学回房睡觉起来逃过了车龙后回家 不曾紧张

一年前 哪有什么朋友圈子 生日趴 喝茶谈天的
一年后 不爱一个人吃晚餐 到处约人这跑那跑

一年前 机不离身 要求第一时间回复她
一年后 机不充电 信息来了看看就好 慢慢来 反正不急

一年前 承诺不管怎样我等一年 无论结果是什么
一年后 我实现了我的承诺 我要踏出另一步

这一年里
我不把自己软弱那一面呈现出来
我坚持了我的承诺
我找回了我的朋友
我看见了我的未来
我改变了很多

相隔一年 你改变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