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旅程的开始

不懂要打什么。。
跟感觉吧~

先感谢一个人

曾是我无话不谈的一个人
也是我从无秘密的一个人
我相信他
但是世上的事好像都不完美
他身边几乎出现一个又一个的好朋友
我好像站在悬崖都快掉下了
谁来救救我??
渐渐的。。
我们话少了
信息减少了
有时想不通,
总觉得是我不好。。
配不上做一位好朋友。。
分享不了最美好的时刻
是真的吗?
有一天,他叫我看看他打得文章。。
我按了进去。。
读过了,我是第一种的朋友
一种谈心分享感情的朋友
我很感动
原来。。
世界变了。。
人变了。。
生存目的变了。。
思想变了。。
唯有我跟他的感情不变。。
我们虽不常联络或在一起
却是永远记得那个
那个生死之交,深情之交。

爱自由的走动(loves walks free)..谢谢你
因为你,我开始在这分享我脑海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