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帮人有罪??

坐在秋千上
望着路边快速奔驰的汽车
抬头看见暖暖的满月
一个平静的夜晚
本觉得这样的晚上通常不会发生什么
头脑出现一个字:闷~
突然!!
BANG BeEeEeEeEeE BOOOM Ka Ka Ka Ka...
一辆车从个路口转了出来
BANG 的一声,再BeEeEeEeEeE响个没停的
一辆逆向行驶的摩托车被撞飞到路旁
BOOOM一声倒在地上
又KaKaKaKa的拖了好几米
两个摩托车骑士飞了出来
一个倒地,一个还能爬起来
但是他们应该都昏昏底的吧~
不多久,两人都爬了起来跑去安全的地方。。
还好人没事,吓死我了!
站在远远的我,开始紧张起来。。
把头抬得越高越好,望过去看看他们的谈判怎样的。
那时,心里想到自己以前是学过急救的,应该去帮忙。
这时,妈妈走了出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了解情况后,就告述我:
[在外面遇到这种事你千万不要过去阿~人家打你的啊!]
我心想:哇,帮人都要打?帮人有罪哦?
想到底,妈也不是没有道理,她也是关心我罢了啦,算啦。
过后我重新想过
自己是要去修读医科
如果真的遇上这种事情,该怎么办啊??
帮又会被打,不帮又可能错过时机。。
嗨~做人难,相处难,连帮人都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