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悄悄告述你

有人能为爱赴汤蹈火,英勇过人
有人视爱为轻风,轻轻飘过也不留痕迹
有人则为爱思念到底,默默等待
有人把爱抛出脑后,事业为重
有人更把爱分割,分于大众

有一种爱
它不是同学爱
它也不是亲情爱
它更不是情侣爱

这种爱
不能用言语表达
也不能用墨笔描绘
更不能让于别人

这份爱
始于一场误会
建立于长时间的互相了解
巩固与一场争吵
延续于每日的通话
而是没有结束的日子

里面的感情
厚过自己最亲的人
高于所有的朋友
深于理想对象
没人能够取代

一场爱
一个人
一份感情
一辈子

她不是我的亲人
她不是我的爱人
而她
是我一生中最爱的朋友
是我一生中最信任的人
是我一生中最重视的女生

颖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