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金钱世界

有人说:
钱能够使鬼推磨~
也有人说:
钱我很多,但我没有快乐。。。
还有人说:
什么我都能不要,就是不能不要钱!
更有人说:
钱能赚,生命不能。

钱很重要??

跟大家分享下最近与钱遇到的问题:

新年嘛
大家都喜欢热热闹闹
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
而我还是一样的在一旁按电话
突然...
哇哇哇!!你们看!!有烟花~!!
趁热闹一番~
看了看~
其实真得很美
然后回去原位。。
信息朋友
刚好她也在看哦
我们就酱谈起有关烟花的事情
“马来西亚不是不能放烟花的咩?”
“是啦~”
“那他们怎样得到哪些烟花?”
“买咯,有钱就能!”
“警察不捉?”
“都说有钱就能咯~!!”
这是我觉得钱很重要
不能做的东西都能办到
不管是谁。。

我要去读书
成绩即将要公布了
心跳好快
现在开始
天天都开始留意奖学金等东东
还要留意学费
突然又觉得钱很重要
如果我有钱,我不用等
如果我有钱,我不用问
如果我有钱,我不用烦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会被爸妈感动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会听见“我卖掉屋子都给你读书”这句话
如果我有钱,我不会在这分享心情,而是在家等接受一大笔财产

钱的确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