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大日子

分享下新年的感觉:

团圆饭
一如往常,打扮一番
时间一到就到叔叔家吃饭
没有异样
还不是那三个问题~!
唯一不同的地方便是多了那么二十个人
望这望那
嗯,没认识几个
就算吧,找个好地点坐下来更欢喜
叮叮!!时间到~
有位耶!!快快坐下
嗯,菜肴样子不错
好多~听说都是叔叔煮的哦
他有那么厉害哦??
凡是有心理准备,受创的心灵都没那么伤
果然没错
妈妈还真了解我
每次盛饭都盛很少
那么一小口饭
别人都问我
“吃酱少,够咩??”
“够够够!”
加块菜,捏把肉,尝口汤,塞团饭
嗯,够了~
还真的吃几少下
心机重的我吃完闪电起身
洗碗闪人!
如果人人都能看到人家的心理世界
就像一个个泡沫包围着它们让它们飞出来
那我第一个泡沫会是
“团圆饭?不团圆~
一个家庭五十人,
一张桌子六个人,
吃顿晚餐要排队,
不如酒楼更团圆。”
而陆续飘出的泡沫便会看见:
“菜肴很多,
菜色很美,
欠在色香味不全,
有色有香没有味,
还不如吃吃从外打包的鸡鸭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为你伤心,你年年的团圆饭并不团圆。
我为你高兴,你在这遇见了一位同道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