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肯定不只叫你亲爱的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绝对让你笑得更灿烂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你肯定比现在还幸福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给你的不只是劝告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绝对不会让你受伤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绝对会很爱护你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绝对不让你有危险的机会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绝对会更保护你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不会只一周信息一次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不会让你生活不均衡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说的绝不只是生日快乐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会是说最多次爱你的人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将是陪你过12点的人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只能说如果
如果这一切重新开始
我会选回这条路
因为有一个人更需要我去爱
因为我不会对她说如果
颖,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fuiyoh! writing to who ar.. ahahaha

    ReplyDelete
  2. sure write for choy ying la....you also got that ying in ur name but not your birthday m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