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 爱的 没有另一个她

以前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说你可爱
从以前
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言行举止

之前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说你可爱
在这之前
都觉得你的性格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性格

刚开始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说你可爱
在开始时
我觉得你的个性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个性

现在
你问我为什么爱你
我不说你可爱
在现在
我不觉得你可爱
我爱的不是你的言行举止
我爱的不是你的性格
我爱的也不是你的个性
我爱的是你的人
我爱的是你的心

刚才
你说你爱我
但你怀疑我对你的爱
但我现在可以很光荣的告诉你
我爱你
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我是认真的
我在乎你
我想你
我担心你
我关心你
但我都不说
心知就好

“你说你让我累了
睡一觉醒来就精神了啦”

“你说你是我的负担
我就把你扛起来”

“你说我让你不能反驳
对不起宝贝
我就是那个
不帅不聪明不会说话
但只会用文字骗一个我爱的人
的那位混蛋”

“你说你空了
我依然会站在你那扇门旁
不曾离开”

“你说温毛巾白费了
其实我的肩膀会更温暖”


现在我要让人人都懂
宛倩 我爱你
请让我继续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