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你笑了吗?

我不是超人
但愿我有一双翅膀
让我能够展翅高飞
第一时间就飞到你那

我不是小叮当
但愿我有一个任意门
让我能够到我要到的地方
一开门就在你身边

我不是巨人
但愿我有一双飞毛腿
让我能够跑三百公里路也不累
在你需要我时第一时间赶到

我不是魔镜
但愿我能有一幅望远镜
让我能够看见千里远的东西
希望我天天能够看着你

有人问我

你愿意忍吗?
我会告述他
我愿做海绵宝宝

你怨我
只要你开心
我让你怨
就算再委屈
别处去跟人家发脾气
我担心你会有危险

你骂我
我认为是你关心我
你为我好才骂
我愿意低头被骂
别到处骂人
你让人家有着不好印象

你怪我
只要你觉得人家对你不够好
别怪别人
他们会怀恨在心
你回来怪我
我会给你最好的安慰

记得我说过
做事不要太冲动
只要你一冲动时
记得对自己说声
“我要冲动了!”
事情应该就解决的了
做事不要太悲观
凡事没想清楚就做
过后可能会后悔
记得我说
“想好好才丢~”
若有事时
请记得我不是太乐观
而是要让你跟我一样看得开
你不开心
我更应该开心
因为那是我应该做的
我要是第一个让你笑起来的人

你笑了吗?
还是又再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