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新年了,大家来刷牙~!!

新年的步伐渐渐逼近
家前那条路平日都没有几热闹
但是现在除了我家
渐渐有人装上红彤彤的灯笼
接着开着一盏一盏的灯
哦?把车子开进这条路
可以看见有三间家开了耶~
几多一下~哈哈哈!!
给很多人觉得,真的很少
但是如果现在你们到关丹市区走一趟
关丹市议会对我们真好~
总共在大街装了二十个小灯笼
还有在最显眼的十字路口装了跟我家一样大的灯笼共六个~
看着这里的“新年景象”,我那条街有的装饰算多的了。。

新年嘛,总需要干干净净~
爸爸突然叫我跟他一起去"刷牙”
装了一大桶水
接着准备牙刷
还有布~
开始刷。。
咦~青青色的
用布刷好像很累哦。。
灵机一动~用钢丝刷!!
容易多了!!
爸爸用钢丝刷,我用牙刷
爸爸刷表面,我刷牙缝
一直冲水。。
他的颜色从灰色到青色到黄色到白色
想到都恶心~
刷出来还有粉末!
这牙齿也太多了吧~
心想到原来人人常说的
“怕你有牙啊?”
是那么的恐怖了
刷了两个钟,刷好了~
第一次刷牙刷酱久~!
但是心中想的不同。。
满足的看着它,心里想道:
[家啊家啊!你就好啦。。新年扮美美。。还要我帮你刷牙。。现在所有铁花都干净了。。还吊了吊饰。。该是你给我好好休息的时候了~!!]
朋友们,家是自己的,有住有用又份,有时间不防打扫下它,自己住得也开心点~
拿起你的牙刷,帮屋子刷刷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