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世界始于一个谎言

有人问:先有鸡蛋还是有先有鸡?
我答有鸡蛋,他说错,没有鸡蛋哪有鸡?
我答有鸡,他说错,没有鸡哪有鸡蛋??
其实这是一个没完没了的问题
他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谜底只在于你相信,还是被误导~

所有事情,始于一个谎言
当这谎言被拆穿
有人会用另一个谎言来盖过它~
这就是生活.
有谁敢大声地说出自己没骗过人?
又有谁能说自己聪明过人,没被骗过?

[就算受人敬仰的各国总统都能被骗
忽然想到the independence day这部戏
国人骂美国总统
“你明明就知道世上有外星人,但却不承认!!”
美国总统答:“我真的不知道~”
这是国防部部长在他耳边悄悄的答:
“其实有,我们没有告诉你,是为了避免你说谎。”]

人生道路上
难免会被骗
问题在被骗得深浅
而这成了你的人生
骗人
成了我们的习惯
演变成人人的习俗
这种生活没人喜欢
但人人得面对
过了关,你是优胜者,赢得尊敬
过不了,你得留下再闯关,那儿跌到哪儿爬
习惯了谎言的世界
可说你是佼佼者
可说你是过来人
这种人生经验不被传授
却被封印在人人的染色体中
小孩不用教,都会骗得父母团团转
为了自己的利益,人骗人
没得选择,你得骗人

有时骗人换来开心
有人受伤
明明放药水痛得刺骨
却还要片说:“不痛不痛~“
不懂是为他好,还是自己好
一件事情说出来很伤人心
我们只得说谎骗人
换来人家的一份安心
自己也开心点
事后还要用一件又一件的谎话来盖过
悲哀啊~~
在此劝老实忠厚的乖孩子
学会骗话
在应用的时候是好的~


[感谢我姐带回这样东西让我有灵感写这篇
没有他,我就不会被骗
也可能会没有吃到一块美味的糕点
虽然它是甜了点
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在此附上此照片

别吃惊~它不是那些..
它只不过是一块奇怪的榴莲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